星期日, 10月 16, 2005

Day One, 淒慘的夜拍

第一天是到岐阜的長良川看鵜飼,夜拍…在船上一直晃阿晃的,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,最後拿出Sony T5錄影,這時想到貝厚係色長給的建議「多錄一點!」,是指這種時候嗎?上圖的便當是鵜飼時在船上吃的便當,很豐盛吧。 回到岐阜市區,大家嘴饞,便隨處逛逛,看看有沒好吃的食物,後來發現還是串燒居酒屋多,而且每家店面都很別緻,各有特色,「寅」這家店面外頭排了很多酒瓶,大家都在這裡狂拍了好久,不過最後大家不是進入這家店,而是名叫「甚八」的店,點了幾個拼盤,叫了酒,大家開始互相認識。

日本岐阜飛驒高山祭前言

在東X工作快滿三年了,第一次有時間請長假出國玩,之前被有虎姑婆之稱的PM強烈建議,因為案子太多的關係,希望我不要請禮拜一或禮拜五的連假,我沒啥太大反彈,因為我也知道事實是如此,而我也沒啥想請長假的欲望,如今因為正要轉換不同的Product,Member也正可以獨當一面,我便慢慢退出這"無盡的任務",現在感覺自己在專案上像在敲邊鼓似的,可是不這樣做,小朋友總不會長大的…;同時也正覺得自己的工作慾望有彈性疲乏的徵兆,心想再不休個假充充電,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。 不想參加旅行團的行程,因為一定會是東趕西趕,實在不想把好好的假期因為這樣而被糟蹋,自助在心力上又太耗時,而且第一次去日本,自助似乎不太妥當,便上網找看看有沒找"伴遊"的自助旅行,因為才剛看完雜誌介紹的飛驒高山祭,卻馬上發現貝厚係有這個團,行程OK、時間OK、半自助式的旅遊方式也OK,便馬上把社長的msn加入,問了價錢,便決定報名了,社長還很訝異且懷疑著「這麼快!」。 雖然事後發生一些小插曲,不過最後還是趕上了最後一個位置,這要感謝社長跟阿中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