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6, 2006

那個年代...

小時後... 你還記得些什麼?諸葛四郎?大同寶寶?看電影?看過的第一部電影好像是廖俊與彭彭演的搞笑電影?還是陳益興老師捨身救學生的故事?老實說,我還真記的不多了... 現在有個老街道藏在台北車站的鬧區之中... 歡迎來到「台灣故事館」

走廊裡有個電影看板,是叫「女性的復仇」,有人看過嗎?(合拍時也要選對電影看板喔...) 剛好遇到一群小學生,正玩著這古早的遊戲,因為繩子會搖擺,所以不是過頭就是在原地旋轉,看起來真的不太容易,但沒想到我第一次就把酒瓶給扶正了,訣竅就是...慢慢來。 以前的警察局...,警察局的Mark一直沿用至今,這陣子看到警察局新的招牌,有點像是便利商店的招牌(>.<),我看順便改個名好了,叫「便利警察店24H」。 以前有這種三輪車嗎?不過倒是蠻可愛的。 我們家以前真的有這種三輪車哩... 結語:適合帶父母親去走走,雖然門票320可以抵館內消費,但320有點高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