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8, 2010

Goodbye My Camera ... Nikon


Nikon陪伴我將近五個年頭了,基本上這個部落格開始的時候正是她第一次的作品,那是第一次的日本旅行
;這是一台類單眼,功能介於消費機跟數位單眼之間,也就是說簡單又不簡單,複雜又不會複雜,啥?還是不懂!就是對傻瓜像機不滿意,又肖想單眼的手動功能時的一種選擇,不能換鏡頭,可是又有手動功能,這就是類單眼,老實說,我仍然有很多功能都沒用過,有時候沒辦法拍出想要的畫面,不知道是相機能力不好,還是我不會使用,最明顯的就是拍攝瀑布水流的絲狀構圖,因為要呈現絲狀,就必須快門要開久,因為開久進光會太多,所以光圈要最小,但是光總是太多,也有試過ISO,只有一次成功是在比較昏暗的地方。

算然有不盡滿意的地方,但也陪我走過許多地方,幫我留下許多回憶,很感謝!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像我一樣好好照顧妳。

賣掉之後,看到PXHome上賣的類單眼居然只要NT$ 8,XXX,心理想著:好險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