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8, 2010

心無事

前幾天晚上跟樂福碰面請吃飯,這是第一次見這小妹妹,見面前心底有股怪怪的感覺,不排除是一些想像,也有可能是緊張吧?見到了,鬆了一口氣。


覺得她是一位好強的女生,這次她到中壢參加「青年CEO領袖培訓營」,可能是因為報名還要經過徵選,還有同班同學去年也參加過的原因,所以這次在短短的兩三天之內,就把徵選文章完成,當然,獲選了!
有行動力,也有爆發力,已經具備CEO的特質了。

她拿了兩張CD跟一塊手工香皂給我(有天她問我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...),一張CD是村上春樹的古典天空(上面還有1Q84...我笑了),另一個是Johnny Hartman(是因為Johnny吧?),對了!這丫頭也是感性之人,聽Jazz、看藝文、享受Talk,怎麼很像老人做的事,可是這就是她,我曾經說她像一個想趕快長大的小孩,她也承認了。

很特別的朋友。



前幾個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朋友 MSN
Penny : 我不再是以前你認識的那個感性Penny了。
我 : ... Sounds sa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