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8, 2010

[百齡罈 分享旅遊回憶] 投稿作品(獲選該週第二名)

懷疑還在夢中,
還在金庸天龍八部的某段情節之中,
在大江湖畔,
沒有水波浪濤,沒有烈日強光,
只有雲朵在水上輕拂,
只有漁人躡手躡腳撐著舵,
似乎一切只怕驚醒水底的魚蝦,
此時此刻,只有我,在岸邊,
沉浸在水墨景色之中,
忘了我為何而來,該如何離去,
憂愁再不多看一眼,
爾後只能從古人山水畫中感覺山與水是如何真實而存在...
(百齡罈有背景配樂)

(攝於於浙江西湖)


第二張

第三張

2010/07/24:
被百齡罈的工作同仁通知再不回覆就要取休資格了,
原來我的作品有獲選該週的故事精選,
獲選的是第二張,之前我記得有去看過,達人講評,
因為沒看到我的作品,所以以為沒有上,
沒想到點進去的達人講評永遠是第一週的講評‧‧‧

真是個意外的生日禮物阿~

沒有留言: